94nn21

希望我开心

【喻史520联创·23:00】潮涌


上一棒@橘子    520快乐

  

一句话简介:从十大颁奖典礼回来的史森明遇到了18年夺冠那天的喻文波,第二天被来家里拿东西的22岁喻文波发现。

主角:史森明 老喻文波小喻文波 

配角:情趣工具人14岁小主播喻文波

立意:→再也不信同队了

  

  夜晚的上海总是灯火通明。双向的行车道堵得满满当当,史森明坐在俱乐部派的车里,被车流和霓虹灯裹着往前走。
  手机屏幕亮了又熄,微信消息弹个不停。史森明头靠在车窗上,余光被来来往往的车灯晃得模糊。田野发消息问他怎么就自己回去了,他让消息挂在锁屏提醒上,没回复。
  摄像拍了拍他肩膀,拿着个从地上捡起来的口香糖盒子问他:“小明,这个是你的?”
  塑料的包装纸在他眼底反射出一片光,史森明接过那盒子,回他:“给我吧。”
  手机屏幕适时地亮起,一条新消息弹出来:

  

jkl:我是不是有盒口香糖掉你车上了?

  
_
  三个小时前,史森明还在梅奔的十周年颁奖后台和喻文波互骂傻逼。话赶话的间隙里史森明莫名其妙冒出来一句狗逼你还欠我一顿饭呢,喻文波整理着西装外套,头也不抬地回他,那今天就还。
  一个小时前,散场的时候喻文波揽着他肩膀站在场馆外面等车过来。宋义进正好也在旁边等,问喻文波不是要回去直播吗,跟不跟车走。
  史森明插着兜,没抬头,说你有事就回去吧。RNG的车正好过来,史森明打开车门一溜烟钻上去,关门的时候喻文波一把拉住车门。
  史森明微抬着下巴示意他松手:“干嘛?”
  喻文波暗自咬着牙,皮笑肉不笑,俯下身凑近他:“史森明你行。”
  车门“呯”地被喻文波关上。
_
  史森明点开微信回复他:

  

ssm:看到了
jkl:。
jkl:明后天去找你拿.你家行不行?
ssm:?
ssm:。sb

  

  他视线从手机上挪开,对司机喊:“我不回去了,麻烦送我回家吧。”
  QQ特别关心的提示音紧接着响起来。史森明手指顿了顿,点开了对话框:

  

狗:dd
狗:双排?

  

  史森明心情复杂,回了个“不在家”。
  虽说听起来有点不现实,但史森明观察了这几个月,手机对面的这人好像是实打实的14岁喻文波。
  去年12月他放假,随便找了个不知道荒废了多久的一区小号打了几把排位,选出锤石的第一把就撞上AD德莱文。 AD打法凶得很,让史森明想起一个人。
  一把排位结束,好友申请弹个不停,史森明鬼使神差给了AD一个通过。他俩约了十几场排位,小AD说自己QQ用得多,让史森明加他QQ。
  史森明打开好久没用的QQ,把一串数字输到搜索框里,被弹出来的用户名整愣了——“可惜没如果”。
  这几个月他从年龄家乡套话到朋友工作,14岁的喻文波被24岁的史森明绕得五迷三道,好像可以初步确认,这莫名其妙的小说情节真降临在史森明头上了。
  短短几个月,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几乎翻不到头。上一条还停留在史森明抱怨腰疼,发过去的一张裸着上身的按摩照。
  14岁的喻文波那会儿没回。
  史森明没太在意,他这几天为了十周年颁奖的一堆麻烦事烦得慌,天天在微信上阴阳田野满贯王来稳定情绪。
  QQ消息又弹出来:

  

狗:..gb
狗:等你到家再说
狗:。
狗:前几天没跟你说
狗:昨晚梦到你了

  

  RNG的车终于从车流里挤出一条生路。史森明下车进了楼道里,就着惨白的节能楼道灯回消息。

  

M:?
M:什么梦?
狗:。
狗:算了.没事
M:。。

  

  史森明按熄了屏幕,随手把手机往外套口袋里塞。动静不小,他摸了一阵才发现,是和喻文波的那口香糖盒子撞在一起了。
  电梯到了楼层,他站在门前输密码,一连按错两次,才意识到自己脑子是真乱得不行。史森明正准备输第三次密码,手指放上去的一瞬间,们毫无征兆地从里面被打开了。
  史森明脑子更乱了。
  他特意租的玄关暖光灯的屋子,暖黄的光撒下来显得家里没那么冷清,挺特别。
  照在这时候开门的人身上更特别。
  略显青涩的脸部轮廓,尚显单薄的身形,IG的队服短袖外面套着黑外套,空气里飘着股淡淡酒气。
  看起来毛都没长齐的IG喻文波握着门把手,错愕的表情搭配着变声期没过去多久的暗哑声音:
  “我操?史森明?”
_
  烧水壶“哧哧”喷着水汽,史森明没耐心等水开,感觉到了就拿起来往杯子里倒,蜂蜜的甜香混在空气里。
  这个疑似18年穿越过来的jackeylove跟在他屁股后面转,手足无措地看他忙活:“我没喝多少……就几口。”
  或许是前有14岁的小主播铺垫,现在史森明对着面前这个未满18岁的世界冠军也没什么心理障碍。
  史森明拿着勺子搅蜂蜜水,偏过头睨他酡红的脸颊:“当我傻逼?好骗啊?”
  未满18岁的喻文波晕乎乎地把头靠到他颈窝里,脸红到耳根:“他们灌我酒……”
  勺子被史森明随手丢到水槽里,他把玻璃杯递过去,扶着喻文波靠到沙发上。
  喻文波一仰头把蜂蜜水喝了,被烫得龇牙咧嘴的。史森明微微直起身还没说话,被喻文波抬起手一把抱住了腰:
  “我拿冠军了。你知道我拿冠军了吗?”
  甜热的蜂蜜味蒸腾在空气里,喻文波抬着头直勾勾盯着他,史森明在他深深的目光里几乎说不出话。他抬手把喻文波的刘海往上捞:“我知道。”
  喻文波很慢很慢地站起身,额头抵上他额头,发丝压在皮肤上带着丝丝的痒。
  史森明目光被迫落在喻文波嘴唇上,暧昧的味道从两个人呼吸交织的地方透出来——唇边传来软软的触感,喻文波的吻落在他唇角,含含糊糊地问他:“现在你是多大了……史森明?”
  史森明在这荒诞的氛围里莫名其妙想笑,他弯着嘴唇回:“我现在都24了,你个小畜生。”
_
  微醺的酒气从喻文波身上蹭到史森明身上。他压着史森明倒在床上,肌肤相亲的触感在微量酒精的加持下让人大脑发热。
  半个小时前他还在给史森明发消息,当然是20岁的史森明。饭局里酒杯碰酒杯的声音此起彼伏,他低着头和史森明一个劲儿互相发表情包。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,推开包厢门,迎接他的不是烟雾缭绕酒气熏人的包厢,而是看起来熟悉又陌生的史森明。
  完全消退了婴儿肥的脸,带着些说不清的吸引力。
  在他拿下世界冠军意气风发的当下,远在手机那头的史森明猛然换成了24岁的、触手可及的史森明。原本的亲密朋友突然被置换成陌生的成年人,他一下子被推搡着走到时间的前面,好像突然就热血上头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链接没了红白直接搜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